miffa

 

活着 记录孤独 记录成长 记录快乐 记录无知 记录坎坷 记录收获 记录成功 记录心的感受

小伙伴


Y是我;Z是坐在我后面的同龄小伙伴;W是一个40岁大叔级别的伙伴(穷得就剩下钱了,喜欢自费给我们买吃的)。


Z昨天买了两个个遥控坦克,回家后在家里玩对战,今天讲得高兴得不亦乐乎。


Y:W你给我们一人买一个吧。


W:你们要是再小点,多好,我就给你们买


Y:我叫你叔叔,叔叔,够小了吧


Z:你要是不介意,你就是我们大爷,大爷


很认真的W:,Y你想要什么玩具?


瞬间Y崩溃了


Z说:给他买个充气娃娃吧


Y:我要海淘回来的。


哈哈

评论

© miff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