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a

 

活着 记录孤独 记录成长 记录快乐 记录无知 记录坎坷 记录收获 记录成功 记录心的感受

朋友都在做什么

他有一个可爱的女儿,年纪轻轻已经副科了,只是他不爱他的老婆,当年他是被父母强行介绍结婚的,但是还得凑活过日子.女儿是他们的纽带.每次见他都是对日子的无奈. 物质无所求,但是却不知该追寻什么.......

他有一个儿子和可爱的老婆,爸爸妈妈也很好. 但是他总是不安分,有机会总去喝花酒,然后和别的女孩做爱. 我说你都有孩子了,别乱来了,好好爱你老婆和孩子,但是他说,我是爱他们的,但是我就想年轻时疯狂一下,没事我只搞那些花钱的,不谈感情...........

他有一个儿子和老婆. 同时他也养了个舞女小三. 本来小三和别人打算结婚的,但是不小心坏了他的孩子,只好过来找他,孩子现在也生了,他有两个儿子了,他老婆什么也不知道.他说该怎么办呢..........

他美满的家庭,有一份好的工作,但是他不喜欢那份工作,想做自己想做的,他放弃了那些东西,创业了.前段时间打电话,新公司运转良好.

他没结婚,女朋友在异地,两个人一周两周能见一次面,彼此很真爱,一起约定将来去她那里生活,现在在为期望的将来努力.

她是我的挚友,结婚后说过的不开心,丈夫总是不能理解自己,经常吵架,但是听她讲完琐碎家事,发现她还是很幸福的,然后我就给她分析了每件事,说出一些她为感受到的东西,她说原来我是福中不知福.现在也过的挺好.

她是另外一个好友,家庭条件不错,长相不错,人也很好,毕业后就开始相亲,现在还在继续,每次她都说阅人无数,都会看面相了,但是就是始终不知道自己该要什么,不知道怎么衡量幸福.渐渐的年华逝去,不知所措.


这么多人,万千百种.
爱着被爱着
新鲜着变老着
追求着收获着
迷茫着迷失着
凑活着活着

最终 逝去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iffa | Powered by LOFTER